close

思念是不分晝夜,不分任何時間地點“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這是電影”生死情緣”片段中的一句話,電影裡,查理和弟弟山姆在一場車禍中,弟弟不幸喪命,哥哥卻僥倖存活,弟弟以為哥哥有了女朋友,就忘記了他,於是哥哥對著他車禍往生的弟弟說出了這麼一句話”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這句話讓我的眼淚又再次崩潰,當初每天跟狗狗的約定,只要有東西,就會去餵狗狗,每一次都會跟狗狗說「下一次再來看你,你要乖乖的喔!不可以亂吃別人的東西喔!看到壞人要馬上躲起來,知不知道?」小狗總是眼睛大大的看著我,不懂我有多怕失去他們,但我還是失去了他們…

前一陣子,我在山上餵養的流浪狗,接連被毒死,傷心欲絕的我,只要想到可憐的狗狗是這樣痛苦的死去,晚上我都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傷心,鼻塞也跟著嚴重,但我還是很難過,對狗狗的思念,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想到眼淚還是會一直掉,就算鼻塞會嚴重,我還是會想念狗狗...我的乖乖、大熊、小熊、小黃、小精靈、大黑…你們在天上過得好嗎?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a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