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今天我要把你的故事說給大家聽,希望那個壞人終有報應,乖乖是隻流浪犬,牠還有兩隻長毛犬的兄弟,有一陣子每天都帶剩餘飯菜和狗飼料到山上餵養可憐的你和你的兩個兄弟,你漸漸的長大了,變得活潑又可愛,那一天你為了驅趕外來的一隻野狗,而被一台重型機車給撞壓了過去,肇事的那個原住民還冷血的看了看,連停下查看小狗傷勢也沒有就又騎走,我眼看著小狗被撞壓了身體滾了一圈,你受到驚嚇也受傷,一直往芋頭田裡面走,腳一跛一跛的一邊痛苦的哀嚎,好怕你就這樣死去,於是就跟著你,也看看你的傷勢,你跑到芋頭田裡把自己浸泡在溼軟的泥土裡,眼看受傷的你還浸泡在溼溼的地方,這樣你會失溫而死,於是我抱著你直到你常待住的房子前,才把你放下,你慢慢的走進屋簷下躺著,我回家求助一位友人,從她那邊拿到消炎針和營養針,也到藥局買了消炎藥粉,黑夜了仍然到山上給你上藥打消炎針及營養針,因為你痛到連東西都吃不下,好怕你會死掉,從此每天都來看你,受傷的你變得很孤僻,把自己隱藏在草叢裡,還好隔天我喊你的名字還會知道要跑出來吃東西,我每天帶營養的豬頭肉給你補傷口,只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也很感謝那家越南麵店的老闆娘每天給我煮湯的豬頭骨肉,不然我也沒那個金錢能力帶你去看傷,50元每天吃一碗麵換豬骨肉給你補營養也值得,每天這樣到山上照顧你,漸漸的你恢復了健康,換你的兄弟-大熊也受傷了,前腳似乎被車輾壓過,又換成照顧大熊,漸漸的你們都恢復了健康,乖乖會跟著我在後面跑,為了不讓你跟回家,我常常走小段路又折返,順便跟你玩遊戲,你會在草叢裡像兔子一樣跳跳跳,真的超級可愛,在草叢玩耍的你很快樂,看著可愛的你希望時光從此停留在那時刻,直到有一天,我以為你跟著你的原住民媽媽吃飽了,先餵你的兄弟,沒想到你回來狼吞虎嚥的吃光你兄弟吃剩的東西,還吃不夠,很餓的樣子,我愧疚的看著你,跟你說明天再帶東西給你吃,結果你看了看前面不遠處的雞,不一會兒,你竟然去咬雞,可是你連吃都沒吃到,就被一隻黑白狗給搶走了,你連續抓了三次雞,第三次主人剛好回來,知道是你咬雞,隔一天去,只見到大熊出來迎接我,不見乖乖你和你的兄弟小熊,有一天那個養雞的主人看到我,跟我說別再這裡養狗,會咬他的雞,對狗不滿的人會放毒,真是不打自招的殺狗兇手,還說是我間接害死了小狗,我憤恨的看著殺狗的兇手卻什麼也不能做,沒有錄音沒有監視器,沒有證據怎麼為我的狗報仇,從乖乖和小熊消失那天起,每想起一次我就哭,好幾次都崩潰的大哭,還不到一歲就遭到這樣的痛苦,冥冥中感覺你還在我身邊圍繞,有天我帶飯菜給唯一存活下來的大熊吃,才剛吃完,應該會跟我玩一下,怎會突然跑去躲起來,我一時不解,結果我才剛走,殺死狗的壞人就回來了,彷彿是乖乖要保護牠的兄弟而警告大熊趕快躲藏起來,說壞人回來了,這時我才明白,恰巧那一天出現了一道彩虹,乖乖你是搭著彩虹橋下來保護你的兄弟的嗎?我的外套還留著你熱情迎接我而留下的腳印,我抱著有你腳印的外套告訴你乖乖,沒事了,不痛,不痛了,我無法自己的一邊難過的哭,一直說著同樣的話,好希望能讓你不再痛苦,乖乖,你在天堂有沒有乖乖呀?可憐的小熊什麼也沒做也因為吃到放毒的食物而無辜的死去,小熊屍體有找到,已好好埋葬,可憐的乖乖,只要想到你承受的痛苦又沒能把你好好埋葬,眼淚就無法停止,多希望你還在我身邊,小熊也平安的活著,我只能每天詛咒殺死狗的壞人一定會有報應,願死無全屍,死無葬身之地!我會每天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a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