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存活下來,上次沒有被毒死的大熊前天晚上被人毒死走了,昨天為了彌補多天沒去看大熊,我特地買了一個肉燥飯便當要給大熊,在路上還在想,這樣的飯量大隻的你一定吃不飽,我還特地多挖了幾勺新的狗飼料,怕你吃不飽,還有狗飼料可以填飽肚子,心想新的狗飼料不知道你會不會吃?喜不喜歡吃?卻沒想到大熊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橫躺在草地上,我無法置信的看著我眼前冰冷的屍體竟然是大熊,我真的不敢相信在我面前所發生的悲劇,這幾天你肚子一定是餓壞了,才會中壞人的毒藥,對不起,我來晚了,是我對不起你,如果我每天去山上看你,給你餵得飽飽的,或許悲劇就不會發生,乖乖走了,你跟小熊也先後走了,景物依舊,我卻再也見不到你們可愛的身影,熱情迎接我的到來,如果我沒有貓咪的牽掛,很想也跟著你們走,這樣的悲傷我快無法承受,一年的相處時間,卻感覺相處了一輩子的時間,我控制不住眼淚直往下掉,乖乖,大熊,小熊,是我沒有能力給你們一個安全溫暖的家,連最基本的溫飽也做不到,是我對不起你們,如果我經濟能力強一點,你們也不會受那麼多苦,每天挨餓等我的食物吃,心疼你們受的苦,卻無能為力把你們帶回家,換個方式想,或許你們這輩子活得夠苦,老天爺提早把你們接回去,免讓你們再受當流浪狗之苦,只是我再也見不到可愛的你們,用這樣的方式死去太殘忍,為何你們要受這樣的痛苦,不懂那個壞人為何連剩最後一隻狗也不放過,找機會毒死逃過一劫,唯一剩存的你,流再多的眼淚也無法換回你們出現在我的面前,乖乖,大熊,小熊,你們在天上要互相照顧,不可以太調皮喔!要乖乖的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a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