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流浪貓狗那麼多救不完啦.
我回答:對你來說.救幾隻流浪貓狗只是一個數字.
..........但對被救者.卻是他的全部.你的舉手之勞.
..........往往會改變人的一生.流浪貓狗亦若是.
有人問:你們不救人光救貓狗.
我回答:我救貓狗也幫助人.你貓狗都不幫了.你會幫助人?
.........勿以善小而不為.
 
有人說:流浪貓狗關我何事?
我回答:當初希特勒殺猶太人時.德國人說:不關我的事.
......... 開始殺國內反對者時.莫不關心的人民說:關我何事?
..........進而侵略鄰國時.還是有人說:沒我的事.
..........等到戰爭擴大.民不聊生.同盟國反撲時......你想管事也管不了.

有人說:貓狗是畜牲哪能跟人比?
我回答:在你的眼裡.狗是畜牲.但是在作奸犯科的壞蛋眼裡.
..........他也不把你當人看.陳進興剛開始混的時候.拿流浪狗
..........來試槍.你漠不關心.直到有一天他把你當槍耙子打的時候.
..........你才驚覺你也被當成畜牲對待.

有人問:流浪貓狗不安樂死.那怎麼辦?你養嗎?
我回答:台灣人口太多.怎麼辦?安樂死嗎?還是給你養?
..........當然不是.60年代不是有推動兩個孩子恰恰好嗎?
..........不是有推動結紮觀念嗎?
..........所以解決流浪貓狗問題.就是要以結紮代替撲殺.
..........落實動保政策.加強動保觀念.查緝非法繁殖.
..........管制寵物登記及販賣.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有人說:我還是管好人的事.過好我的生活就好.
我回答:你不是這麼幸運.每次投胎都可以當人.

(轉自方天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a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